倒車入庫

2011031810:00
早上載女兒搭火車上學,回家因為下雨所以想把車子開回第一車庫,往常如果沒下雨....我會停在路上白色線內...等老公早上睡起來去開回車庫....這次因為下雨...聽說酸雨...淋了對人、物都不好所以才想開回車庫放...結果因為下雨聲...聽覺、照後鏡都不佳....我又開三菱的休旅車...車庫又小...所以...左後尾燈又去親柱子了....真討厭....第二車庫新蓋的也好不到那裡去...放更大輛的納智捷LUXGEN7....按搖控...啟動電捲門....緩緩開出....唯一優點...車內有影幕可看出車後情況及距障礙物公尺數和四周環境情況...每當我看到別人在倒車入庫時....我都會偷笑.....女兒知道我在笑什麼....小車庫..大房車...的困擾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