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花園

2011031910:00
我的花園裡...一定有種香花...玉蘭花、桂花、含笑花、茉莉花、黃菮、樹蘭.還一種會開一朵、一朵含苞時會同時绽放開來的白色香花比玫瑰花小一點點....單層花瓣...忘了它的名字....早上在花園裡修剪葉子及落花梗....鄰居太太也寄放兩個盆栽在我花園裡請我幫她照顧......她看見我種的金桔果實...問我怎麼不摘來吃....我說...興趣種...還沒興趣吃....我就全部剪給她吃...其實已剩不多...落光了....還有桑葚呢...正在長....果實累累...我說...喜歡可以自己來摘...當我處理完花園再經過她家門前...她告訴我剛剛金桔好好吃很甜...又是有機的.....我說確實是有機...沒灑農藥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