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中情人

2011033110:00
鄧光榮心絞痛突撒手 妻女見遺容淚崩


昨晚...聽到新聞報導...鄧光榮去逝...震驚了一會兒.....真的嗎...很心痛.....從小我就喜歡看他和甄珍演的文藝片.....幾乎每片都捧場...小時候...國小時...年紀小,看電影不用買票...直接到收票處給現金,收票員是老闆...也是我們國小老師的先生,他有時會跟我收五元或三元....隨他高興....有時他高興....還是....我是常客....直接叫我進去不收錢....因為一星期如果換三部片子...若是隥光榮+甄珍或秦漢和林青霞....我都會報到...是忠實客戶.....那時我覺得前面一組比較紅也比較喜歡....難怪鄧光榮有學生王子的封號...以前一元或五角就可以買兩支冰棒了....所以五元或三元不算便宜喔....只是...沒辦法....我太喜歡他囉......所以說...難怪...我心很痛....我老公只知道我喜歡聽費玉清的歌...不知道...鄧光榮是我喜歡的電影明星...勝過那二位男明星(二秦).....現在...除了外國男明星---克拉克蓋伯...好像還沒看到喜歡的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