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......

2011040110:00
(一)早上我告訴老公...生日快樂...要訂什麼樣蛋糕...老公笑出來了...這叫以牙還牙....昨天他交代兒子訂蛋糕...明天是你媽生日...傻兒子疑惑....是嗎....我生氣....你媽生日還要問嗎...3/31還不是愚人節耶...就被老爸愚弄...白板上居然註明4/1是我生日.....我勒...頭把他敲下去........

(二)記得幾年前4/1日捉弄一位朋友.....打電話給他....我在你辦公室大樓下等你...他高興跑到樓下找我...找了老半天....找不到....喂!妳在那裡啊....穿桃紅色制服那位就是呀....還是找不到...我很正經的說....朋友...今天是幾月幾號......他才恍然大悟...被我耍了.....哈哈哈...後來幾年...他也要以牙還牙.....君子報仇十年不晚....不過....抱歉..我真的很忙...沒時間被他耍......嘻嘻嘻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