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日

2011040810:00
昨天早上是我當志工的日子...指揮交通....通常都還有一位老師協助.....這學期老是遇到男主任老師....所以第一次我就問...主任這星期...你值班嗎....他說...不是...是我太太...哦...原來如此....因為學校有好幾對夫妻檔老師....第二次又看到另一位主任...我就說你替老婆值班啊...他說...對呀...第三次又遇到另一組....啊...真羨慕....這所國小的男老師幾乎都是疼某一族......回家...我就跟老公一一報告....老公說...好呀...妳再做月子......我每天都幫妳去指揮交通....我臉都綠了...我生氣...我不是這個意思...木頭人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