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人襪

2010122710:00
女兒有一雙小人襪....我看電視講的...穿了可防小人....所以我就拿來穿.....被二女兒看見了...她問我說:怎麼穿她的襪子....喔.....原來這雙是妳的...借穿一下....我要防小人.....她笑笑說:媽也知道這習俗喔......我看電視的...其實我和二女兒的鞋子都穿23.5號...雖然我身高164公分,我舞伴也懷疑我的腳怎麼那麼小....其實小時候我有裹腳....哈哈大笑...騙你們的啦....記得有一次有一名牌運動鞋在打折只剩23.5號兩雙..一雙黑色,另一雙黑+粉紅相間,正符合我們需要....所以被我們賺到...那時試穿剛好又好看....二女兒用懷疑眼光看我....腳怎麼跟她一樣號碼....懷疑喔...未婚前...腳還更小呢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