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關心(一)

2011060910:00
今早(星期四)是我的志工日....和一位男老師一起值班...指揮交通...照理說...交通哨子是我吹的...熱心老師..還是幫我吹指揮交通哨子....
還是有很多人注意到我......關心問我怎麼了...其實昨天班上很多學員就注意到了...還紛紛來關切....前晚11點多從2樓樓梯滑到1樓半的樓中樓...屁股..咚咚咚....順著樓梯層一路滑至樓中樓的鞋櫃被左腳檔了下來...這下可好了.....痛死了...要去樓中樓的電腦室...這下睡覺去....太晚了...昨天早上趕著去上課.....下午放學後...洗完澡再去給中醫看......陳院長看了...背部瘀青一片...左腳大母指也瘀青.....右手臂手腕瘀青加破皮....貼了一身藥膏紗布........早上為了當志工...6點多起來洗澡...把紗布藥膏處理掉...再戴二女兒去車站搭車上學....結果還是漏出破綻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