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味道

2011061110:00
早上姊姊從員林來找我...近中午我帶她到附近麵攤店吃麵......我告訴她...這家麵很好吃喔....賣到中午而已....因為我家附近沒有幾家麵食可以讓我稱讚的.....包括到員林...姊姊也說她們家附近有家麵食也很好吃....我卻吃不出所以然....結果姊姊一吃我介紹的麵....說:媽媽煮的麵就是這味道....我一驚....喔....原來是媽媽的味道.....難怪...別家麵都不及這家好吃......真慚愧....自幼離鄉背井到外求學常住宿....名副其實的一位遊子....姊妹們都在家鄉附近求學....所以住在家裡通勤就可以了...常吃媽媽煮的東西且樣樣好吃...姊姊、妹妹都很有口福...且長的像爸爸....也很漂亮....只有我....長的最像媽媽的女兒....卻忘了媽媽的味道...只知...好吃.....是不是很感慨呢.....
不過...同學的媽媽曾告訴我....媽媽年輕時...是家鄉之花...長的很漂亮...可是就沒聽過有人讚美過我....只聽過姊姊長的很漂亮像日本名模...曾有照相館老闆請她當模特兒呢......今天去吃麵....跟老闆娘介紹.....這我姊姊...聽到老闆娘說....嗯..有像...我眼一睜.....問姊姊....真的假的....姊姊說...同一個媽媽生的....當然會像....不可思議....我說....我像媽....妳像爸耶....我從來都不知我們像過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