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實習

2011062710:00
今天到台中市上戶外實習課程....累壞了...同學可能會說..不至於吧....我真的很累...想起幾年前公司舉辦一年一次運動會....我們泥品和塑膠廠當主辦...那時同事們....大家都很忙...忙當評審....計算成績及終點名次排列....注意成果等...有水上躲避球、男-5公里...女-3公里慢跑...及接力賽和其他趣味競賽等....大家忙得團團轉.....唯獨我....同事說...我只出張嘴...因為我是司儀...只負責開幕及畢幕典禮...禮成及成績報告就行了....不用到處跑.....今天老師叫我跟在她身邊....所以我對我那組成員會很不好意思....老師知道我的難處...跟我組成員說會多調一位人手來幫忙...因為我和老師要做班上成果報告及我們結訓時要用的報告...所以我也跟著老師到處跑....有時學員也會喊著....小龍女....小龍女...快來驗收....我得從頂樓跑下來...有時老師不見我也會喊...小龍女....小龍女...重點來了...光跑來跑去...就很累囉..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