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---網路轉載

2011071210:00

十年前我騎著自行車,吹著歡快的口哨,走在回家的路上

十年後我開著私家車,接著不斷的電話,走在應酬的路上

十年前我渴望坐一次飛機,十年後我最害怕的就是坐飛機

十年前我踢完球,走過咖啡屋窗前,希望女生對面的男生是我

十年前我渴望住進五星飯店,十年後我住進五星飯店,卻想回家

十年後我望見咖啡屋外走過那剛踢過球的孩子,希望我是其中一個

十年前我們被父母和老師逼到課桌前,認真聽講十年後我想再次聽講,卻已找不到課桌

十年前我鄙視飯店門前的酒鬼,發誓一輩子也不喝酒十年後我就是飯店門前的那個酒鬼

十年前我渴望有朝一日坐上自己的私家車,不再走路十年後我渴望走路,不再開私家車

十年前我希望顯露出的是成熟十年後我去美容,希望青春永駐

十年前我頓頓想著大魚大肉十年後我頓頓只想著吃青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