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寶寶(我們).....成功火車站(好模範)...

2010121910:00
早上載二女兒搭火車補習,我們喜歡走鄉間小路...可是會遇上一個鐵路平交道,剛要過時就聽到噹噹.....我馬上停下來等欄杆放下...一等好久...火車姍姍來遲不打緊...結果兩班...我的天呀...我女兒的火車快趕不上了.....到車站時女兒要搭那班車快開了 ....下班車還要等1小時....我的天呀....看女兒像跑一百公尺拼命跑...過天橋...下天橋...我看不用幾秒........搭上了...我擔心問站長...有搭上嗎?.....他笑笑回答說有.....其實我應該表揚一下成功火車站的站長、同事們....都很親切...雖然我不認識你們...但是我有二個女兒從讀(中技)時....每天都得搭火車(買月票).....口碑不錯喔........相當親切....給您們鼓鼓掌...拍拍手...謝謝您們囉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