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色典故

2010122910:00
其實說到灰色...會讓我想起讀商二專時的一位來自夏威夷的商用英語教授....記得剛開學不久...上他的課....他就說請一位英語還可以的同學來翻譯這段原文....居然叫我....教授有沒有搞錯我分數是低空而過耶.....他說:不錯啦....你們班五十多個學生被當了一半以上....我的天呀...難怪學長、姊說他很會當學生....不過...幽默的...那天很冷...我穿著一件綠色翠花外套...他讚美說:很好看,感覺綠色就很有希望....白目學生的我也回敬教授穿的灰色西裝外套...我說:灰色代表絕望....那時全班哈哈大笑.....不過...如今回想起.....以前我真的很刁蠻....那位教授其實長的蠻帥....聲音很有磁性...希望你可以聽到我遲來的道歉及讚美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