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米養百樣人

2011021710:00
一位澳洲來的人客說老闆過年前幫他打一支鑰匙打不開...又遇年假..所以他先到別家打..老闆先看看他的鑰匙....心理有數...我心理也有數...我希望他別在明人前說瞎話...那隻鑰匙起碼用半年且手藝也不是老闆的作法...老闆息事寧人...打一支賠他..我就受不了..這有關商譽問題..我就說話...區區一支鑰匙沒多少錢....在同行中,我老闆算師傅級..很多同業還要求助於他...店也開十幾年了...那客人有點做賊心虛...說..那算了...老闆還是賠他...現在有時會遇到類似這種人...遙控器壞了也說在我們店買的要免費維修....不得以搓破他的謊言便告訴他從店出去的東西都有本店的標籤..遙控更有頻率記號及老闆自己看的懂的暗號....有時讓客人啞口無言...不是不修..只是不要被說的技術不佳而已....又遇上老闆這種個性....真是路見不平....記得以前曾路見不平....氣死閒人...一通電話替以前公司節省了7萬多元...現在我只能尊重老闆的作法...忍氣吞聲...不過吃人夠夠.....火山會爆發喔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