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活動.....特別多

2011032610:00
今天一定是好日子...活動特別多....國小運動會要跳大會舞...志工維護安全秩序...婦女會淨山健行...我若樣樣參加....今天準會暈倒在地....晚上..邱講師來電...明天書院有活動...請求協助...還有計劃中港青少年團康...也麻煩協助帶領青少年.....難怪....老公有時會說..我現在比上班更忙....以前上班像陀螺....轉呀轉不停....一轉眼就過15年了.....想放下工作不讓自己這麼忙....在家也有許多事要做....難怪...老公的好朋友問我....可不可以....為妳老公放下幾個活動....我才恍然大悟.....一向寡言木訥的他...不會表明什麼...至少也該說聲.....老婆請你也陪陪我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