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廣告

2011041510:00
早上我告訴老公....你要多注意門面(指我)....其實以前就如此....他很注意我的穿著及一舉一動(有時真的受不了)....早上出門買早餐....隔壁美女託我買一杯豆漿...她問我頭髮怎麼梳的...我說妳的太短....沒辦法梳這樣...有時要一起去參加宴會...她也要跟我去同家髮廊...因為我自己買美髮器具了...就少上髮廊(自己梳).....否則浪費太多時間....去至少得花2小時,我是還好...我婆婆做頭髮至少都要花半天時間....且做出來的成品還不是自己相當滿意的.....所以自己做....就有自己的格調....有一次...大女兒問我..這次髮型在那家做的....蠻好看...蠻自然很適合妳的味道....嗯....SMH髮廊...女兒說....真的喔....傻ㄚ頭...妳們倆姐妹小時候頭髮是我綁的耶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