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則真實的故事---女人當自強(二)

2011050210:00
剪→燙→染....大功告成的頭髮.....我不太習慣這種髮型...以前大都是燙大波浪捲
或直髮方便我整理就OK....


前陣子,我再遇到她了...她要再回來開業(美髮)...因為她還要撫養三個子女....我很高興...我老公也鼓吹我去給她捧場...好吧...開幕那週....我去燙她店裡最貴的生化燙..因為我的頭髮很黑又長...燙起來更黑...給人很嚴肅的感覺....其實我是很和藹可親的....鄰居都羨慕我烏黑的秀髮呢.....不過...她還是建議我...一週後....再去給她染髮好了...以下是我燙髮過程喔....
這家叫「姐妹髮廊」是她和姐姐一起經營的....新店開幕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左邊是姐姐165公分和......................右邊我最欣賞設計師164公分
女人確實要有一技之長....才能當自強....自食其力...撫養子女...


原本的頭髮....

燙過的頭髮....



再去護髮中的頭髮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