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的日子---母親節

2011050910:00
今晚漂亮又有氣質的姐姐....她們都叫她(總裁)....
水喔........

母親節前晚...我又到姐妹髮廊洗頭....今年我還真不會省錢....沒辦法...誰叫我燙髮又染髮...怕傷髮質...我是很寶貝我的秀髮地....現在可好囉....已成姐妹髮廊的VIP貴賓囉....一進門...特別服務....在我等客人時間....有人先幫我按摩..輪到我時...姐姐親自幫我洗頭...我眼睛一亮...喔....姐姐今天要約會嗎....穿的這麼漂亮....又有氣質....真不好意思...讓妳來替我洗頭....姐姐說...妳是我們VIP貴賓...怕服務不周呢....後來...髮型師...妹妹親自來幫我吹髮型....又逢星期六是村裡拜拜宴客...習俗要辦桌請客....所以她們也留我下來請客.....村裡的人就是這麼熱情及有人情味....我說:不了....做完頭髮....還是趕快回家吧........以下是洗髮過程...


按摩、抓龍...洗完頭髮後...很舒服的模樣...連頭髮都漂亮起來囉......

完成的頭髮.........



大功告成
再介紹一位可愛的小美女.....可是她已經讀高三囉........她叫她們親阿姨(也就是她們的姪女)....

漂亮的妹妹(髮型師)....

美麗的妹妹(髮型師).....

美麗的姐妹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