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回首---已枉然

2011051110:00
這張是幾年前在台中圖書館旁的中興堂演講比賽時頒獎的照片.....
那年...公司員工少說也有3-4千人....從各部門的單位中先比賽....挑選出一名....再各單位代表再比賽一次....第一名者....代表各部門出賽和各部門選出的菁英比賽......所以到最後各部門為榮譽會成立一個智囊團...讓代表演講者上台無後顧之憂......比賽到最後...剩下台上的三個....中間那位正在授禮者....就是我...決賽時....我得冠軍....複賽時...得亞軍....反正都無所謂了....因為我們部門...陽剛陰衰....他們想幫我..也無能為力...從頭至尾都是我孤軍奮鬥到底....很累耶....所以說: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...得亞軍時....我會笑笑說.....我是輸在妳們的智囊團喔....因為...從頭到尾....包括寫稿....做道具....全部都出自我一手....我是孤軍奮鬥喔.....所以...輸在智囊團的手裡....我也認了........